close

作詞:王心凌
作曲:小安


心慢慢慢慢碎掉 聽你說不愛的宣告
呼吸刺痛著心跳 你要我怎么笑
眼淚開始往下掉 這是面對不是求饒
脫下紅色的圈套 我不想再討好

假裝愛著又怎樣
只是用我的心傷 成全你瘋狂
解釋就算了吧
那些黑色的謊話 你帶走就好

愛 不再重要 堅強的安慰自己
沒有你的我只會更好
愛 別來打擾 忘掉你的擁抱
愛過了 就好
我決定走掉 任眼淚狂飆

心慢慢慢慢碎掉 聽你說不愛的宣告
呼吸刺痛著心跳 你要我怎么笑
眼淚開始往下掉 這是面對不是求饒
脫下紅色的圈套 我不想再討好

假裝愛著又怎樣
只是用我的心傷 成全你瘋狂
解釋就算了吧
那些黑色的謊話 你帶走就好

愛 不再重要 堅強的安慰自己
沒有你的我只會更好
愛 別來打擾 忘掉你的擁抱
真心的微笑

愛 不再重要 認真錯過了以后
傷口是最美麗的記號
愛 別來打擾 我把標簽撕掉
換上新的睫毛膏 我會過得更好
眼淚在狂飆 會過得更好
會過得更好

作詞:王心凌
作曲:小安


心慢慢慢慢碎掉 聽你說不愛的宣告
呼吸刺痛著心跳 你要我怎么笑
眼淚開始往下掉 這是面對不是求饒
脫下紅色的圈套 我不想再討好

假裝愛著又怎樣
只是用我的心傷 成全你瘋狂
解釋就算了吧
那些黑色的謊話 你帶走就好

愛 不再重要 堅強的安慰自己
沒有你的我只會更好
愛 別來打擾 忘掉你的擁抱
愛過了 就好
我決定走掉 任眼淚狂飆

心慢慢慢慢碎掉 聽你說不愛的宣告
呼吸刺痛著心跳 你要我怎么笑
眼淚開始往下掉 這是面對不是求饒
脫下紅色的圈套 我不想再討好

假裝愛著又怎樣
只是用我的心傷 成全你瘋狂
解釋就算了吧
那些黑色的謊話 你帶走就好

愛 不再重要 堅強的安慰自己
沒有你的我只會更好
愛 別來打擾 忘掉你的擁抱
真心的微笑

愛 不再重要 認真錯過了以后
傷口是最美麗的記號
愛 別來打擾 我把標簽撕掉
換上新的睫毛膏 我會過得更好
眼淚在狂飆 會過得更好
會過得更好

 

作詞:王心凌
作曲:小安


心慢慢慢慢碎掉 聽你說不愛的宣告
呼吸刺痛著心跳 你要我怎么笑
眼淚開始往下掉 這是面對不是求饒
脫下紅色的圈套 我不想再討好

假裝愛著又怎樣
只是用我的心傷 成全你瘋狂
解釋就算了吧
那些黑色的謊話 你帶走就好

愛 不再重要 堅強的安慰自己
沒有你的我只會更好
愛 別來打擾 忘掉你的擁抱
愛過了 就好
我決定走掉 任眼淚狂飆

心慢慢慢慢碎掉 聽你說不愛的宣告
呼吸刺痛著心跳 你要我怎么笑
眼淚開始往下掉 這是面對不是求饒
脫下紅色的圈套 我不想再討好

假裝愛著又怎樣
只是用我的心傷 成全你瘋狂
解釋就算了吧
那些黑色的謊話 你帶走就好

愛 不再重要 堅強的安慰自己
沒有你的我只會更好
愛 別來打擾 忘掉你的擁抱
真心的微笑

愛 不再重要 認真錯過了以后
傷口是最美麗的記號
愛 別來打擾 我把標簽撕掉
換上新的睫毛膏 我會過得更好
眼淚在狂飆 會過得更好
會過得更好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